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贯彻二十大精神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作者:吴国清   发布时间:2023-05-18 11:05:10  访问次数:

5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在A40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胡捷主持。会前,中心组成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关于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学习内容的通知》要求,认真开展了自学。

369895
集中学习会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委员张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中的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王晓玲委员结合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结合所负责的档案工作实际,重点交流了她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我们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论断的理解和领悟。郭少东委员结合所负责的学生管理工作实际,重点交流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心得体会。

胡捷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位委员要发挥好核心模范作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新成效,不断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