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贯彻二十大精神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黄泽峰到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作主题教育党课培训
作者:张晓萍   发布时间:2023-05-25 17:01:41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3日,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邀请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黄泽峰在32208举行作专题党课培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参加培训,培训由学院院长丁永刚主持。

黄泽峰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作了专题报告。他首先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报告的主要内容,他指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接着,他结合当前的国际经济、政治、军事发展形势,着重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历程、特点和任务要求,强调在前进路上必须牢牢把握“五大原则”。最后,他号召广大党员要勇挑重担、勇担重责,团结和带领人民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做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成绩!


培训会现场

丁永刚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做专题党课培训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希望广大师生党员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把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的工作学习生活结合起来,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接下来,学院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勇于创新,发挥优势,强化特色,抓住机遇,服务学校“双一流”创建大局,加快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