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贯彻二十大精神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教务部、发展规划处深入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作者:党培   发布时间:2023-05-29 19:15:13  访问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受曹健副校长委托,5月26日,发展规划处处长杨铁军、教务部副主任杨六栓带领发展规划处、招生工作办公室、课程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中心等单位负责人,深入机电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专题调研教学招生与校院两级管理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代表在7244会议室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杨六栓主持。


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现场

调研会前,副校长曹健聚焦主题主线,精选调研主题,并委托召开座谈会。学院领导分享了专业建设与改革、科研实践基地建设、课程建设与评价、教学督导队伍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招生专业设置和计划调配、目标管理考核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和调研思考,提出意见建议。其他与会代表围绕调研主题,畅谈对学院及学校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部门领导就发展规划、目标管理、人才引育、专业招生、教学评价、教学大奖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杨六栓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对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重视,同时表示学院所提建议对学校发展有重要价值和意义。他指出,各单位要认真梳理问题和建议,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校院要建立沟通长效机制,强化服务意识,及时交流协调,不断深化“院办校”改革,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