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冠肺炎防控 > 防控动态 > 正文
学校防控办召开会议 安排部署开学返校工作
作者:刘勇   发布时间:2021-03-01 18:31:03  访问次数:

2月26日上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办公楼A709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开学返校工作。综合协调、学生工作、卫生防治、后勤保障、教职工、教学、宣传信息、安全保卫等各有关专班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办主任、防控办副主任朱立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开学返校工作的有关要求,强调各专班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担责尽责,确保实现安全开学、平稳开学、有序开学的工作目标。党办副主任刘勇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做好驻郑高校春季开学工作的通知》(郑教疫防办〔2021〕23号)文件精神,并梳理分解了有关工作任务。各专班负责同志汇报了假期疫情防控情况,详细介绍了开学准备工作,并就师生返校返岗、入校入寝、物资储备、教学安排、环境整治、安全巡查、舆情应对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下一步,学校各工作专班将认真落实会议要求,细化开学方案,完善应急预案,优化工作流程、强化应急演练,做好物资储备,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做好新冠肺炎与春季传染病多病共防,确保实现校党委、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提出的安全、平稳、有序开学的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