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冠肺炎防控 > 防控动态 > 正文
学校防控办召开会议 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包晖   发布时间:2021-03-18 10:56:43  访问次数:

3月17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学雷出席会议,防控办各专班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防控办副主任、党办主任朱立峰主持。

会上,党办副主任刘勇通报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出入校园管理办法》。随后,各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主要工作、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就加强校园出入管理、宿舍防控、教学安排、后勤保障、舆情应对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最后,李学雷作总结讲话,并对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各专班、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一如既往抓好疫情防控。二是要持续加强健康监测,严格落实“网格化、小单元”管理要求,重点关注尚未返校的、思想波动的、情绪异常的、突发变故的学生群体,做到健康教育到位、心理干预及时、应急处置科学。三是要继续强化常态化防控,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加强日常管理和聚集性活动管理,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