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冠肺炎防控 > 防控动态 > 正文
【同心抗疫】|“感动工大”系列之一:风雨中的工大抗“疫”力量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5-10 17:14:28  访问次数:

5月9日,郑州突降大雨,天气骤然降温,给学校疫情防控又增加了新的挑战,学校值班值守教师、师生青年志愿者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逆向而行,在风雨中凝聚工大抗“疫”力量。

疫情防控办做好统筹安排,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副书记现场指挥,学工干部随队引导学生有序进场;机关党委、基层学院党员志愿者担任信息采集员、秩序维护员;校保卫人员、保安、预备役连的师生冒雨维持场外秩序;校医院的“28位大白们”连续着多日持续奋战……,地滑,铺防滑地毯、不停擦干入口处雨水;人多,不间断的进行分流管控协作;一个个简单的行为,一个个熟练的动作,一个个穿着红色马甲背影;让学校核酸监测点——学校体育训练中心温暖融融。有的工作人员衣服鞋子湿透了、有的志愿者嗓子喊哑了,大家没有半点怨言,顶住压力,克服困难,学校32000余人完成了核酸检测。

降雨,降温,熄灭不了战斗的热情;困难,疲累,阻挡不了必胜的决心,所有这些只为守卫工大校园安全,众志成城战疫情,风雨过后终见彩虹。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