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冠肺炎防控 > 防控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志军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暑期工作
作者:张耀   发布时间:2022-05-24 18:44:42  访问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抓实抓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5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志军在党办主任朱立峰陪同下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暑期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陪同。

刘志军先后到学院办公室、教研室、研究生教室详细了解学院教学秩序、师生动态、疫情防控、防疫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和措施。刘志军表示,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学校大局安全稳定,要呈现“党委领导有力、干部执行坚决、师生配合支持”的良好局面;暑期工作,要“以生为本、务实安排、未雨绸缪、提前谋划”,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切实为我校安全稳定大局、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扛牢责任、周密部署,深入学生宿舍,到学生中了解学生状况,逐个宿舍与学生沟通交流,讲清楚疫情防控、讲透彻暑期安排,打消学生疑虑,让学生在校安心学习,放假平安返家。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