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冠肺炎防控 > 防控动态 > 正文
校长李成伟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暑期相关工作
作者:王晖   发布时间:2022-05-25 15:10:43  访问次数:

5月23日,校长李成伟、校办主任牛进平一行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暑期相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中,李成伟详细询问了学院的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叮嘱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服务大局,劳逸结合,以更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良、院长徐三魁分别就学院疫情防控、教学管理、毕业离校、暑期留校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李成伟对学院教职工的敬业精神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院制订的近期工作安排和管理细则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将工作从严从稳落实落细,圆满完成期末及暑期各项工作。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和暑期工作安排,他强调,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一要统一思想,二要学生为本,三要抗稳责任,四要宣传主导,五要科学安排,严查工作漏洞,做到防患未然,切实守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学校安全稳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