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防控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冠肺炎防控 > 基层防控 > 正文
学校防控办召开工作会议 压紧压实整改责任
作者:包晖   发布时间:2020-12-04 16:34:53  访问次数:

12月3日,郑州市高新区教育防控专班、高新区疾控办联合对河南工业大学校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先后实地查看了学校大门、校医院、教学楼、学生宿舍、师生餐厅、医学观察区等场所,查阅了防控预案制定、上级精神传达、工作安排部署、培训演练开展等方面的工作资料。经过检查,督查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校继续保持高度警惕,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并就校园出入管理、餐厅等重点场所防控措施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

12月4日,学校防控办召开督查整改专题会议。党委办公室主任、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朱立峰主持会议,各有关专班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孙志明通报了督查情况与整改意见,朱立峰传达了省疫情防控教育专班《关于做好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豫疫防教专办〔2020〕37号)精神,与会人员进一步研讨了整改方案,就加强校园出入管理、重点场所管理、开展应急演练等方面明确了责任单位,细化了具体措施。

按照整改要求和工作方案,学校将进一步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加强日常管理和聚集性活动管理,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