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防控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冠肺炎防控 > 基层防控 > 正文
理学院学子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受到表扬
作者:曹峥   发布时间:2021-02-18 09:34:03  访问次数:

 

近日,石家庄正定城区街道办现代城社区党支部、居委会我校发来表扬信,对我校理学院统计1802班周证地同学在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的付出和贡献进行表扬。

表扬信中指出,在石家庄新冠疫情防控斗争中,周证地同学积极响应号召,不畏艰险、挺身而出、主动请战,配合办事处、社区卡点人员圆满完成核酸检测、人员登记、录入信息、人员排除等各项任务。用年轻的肩膀扛起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和力量,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在寒假疫情防控期间,理学院先后有12名学子积极响应当地号召,主动请缨、闻令而动、凝聚合力,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充分展现了工大学子的风采,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