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防控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冠肺炎防控 > 基层防控 > 正文
【同心抗疫】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南公寓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作者:房子航 康艺馨   发布时间:2022-05-17 10:25:12  访问次数:

为加强南公寓学生安全防范意识,5月15日,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南公寓学生安全教育线上会议,部署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萌、学工办主任王晓东及全体在南公寓住宿的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康艺馨主持。

会议伊始,康艺馨通报了省内部分高校出现由于个别学生违纪违规对全校师生带来的严重影响,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和对南公寓学生的具体要求。王晓东宣读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违纪处分办法的补充规定》,强调对个人违规行为的严肃追责。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两点一线”,切莫触碰红线。

王萌作出总结。首先,她向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接着,她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大局意识。认清当前疫情形势,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解封不是解放,要继续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二是要有责任意识。遵守相关规定,担当起自身的责任,对自己和身边人的负责,共同守护我们的校园;三是要有感恩之心。要深知今天的安然都是全校师生夜以继日的奋斗得来的,要深感作为一名中国人和工大人的幸运。最后,王萌从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和义务鼓励同学们勠力同心,共同抗疫,以“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的时代担当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政策,近期已多次走访宿舍、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防控工作。下一阶段,学院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师生健康放在第一位,及时准确的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的政策和要求,凝心聚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起疫情防控坚实长城,守护校园平安。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