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防控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冠肺炎防控 > 基层防控 > 正文
【同心抗疫】校领导深入校园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张宾   发布时间:2022-10-15 09:48:20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10月13日至14日,校党委书记刘志军,校长李成伟,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学雷,副校长曹健、陈复生、李焕锋、陈桂香等学校领导,分别深入学生公寓、核酸检测点、后勤保障部门、各学院等疫情防控一线检查指导工作,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


检查宿舍区核酸检测点


慰问学生志愿者


检查物资准备情况


检查体育馆核酸检测点


查看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


看望教师志愿者


查看学生宿舍情况


部署生活区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过程中,刘志军强调,学校防控办统筹相关部门精准掌握师生情况,加强各类风险隐患排查。一是要切实落实好宿舍楼长制,及时掌握学生动态,扎实做好疫情期间育人工作;二是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强化人文关怀,全力满足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合理需求,用心用情做好学生社区内师生的服务保障和心理疏导工作;三是要根据学校实际统一组织安排好线上教学工作,确保学校教学秩序正常运转。

李成伟指出,学校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以对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负责任的高度和责任感,配合属地相关部门做好核酸检测、流行病学调查工作,积极主动做好健康监测、环境消杀,全力守护好师生健康和安全。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检查。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