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防控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冠肺炎防控 > 基层防控 > 正文
【同心抗疫】我校组织开展新冠病毒核酸筛查工作
作者:符建华   发布时间:2022-10-13 19:23:50  访问次数:

根据属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为全面排查风险隐患,进一步保障广大师生安全,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统一部署,我校于10月12日、10月13日分别开展新冠病毒核酸筛查工作。校领导、党政领导干部、学工干部、医务工作者、后勤保障人员和值班值守志愿师生众志成城,坚守一线,全力以赴,力保工大平安。

全校师生员工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大局意识,积极响应、服从学校总体工作安排。干部、教职工始终坚守学校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第一线,全力满足校内师生各类需求,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让大家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爱;同学们严格遵守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就餐政策、场所码、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规定。


校长李成伟在体育馆核酸检测现场指导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李学雷带队检查学校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


校医院医生引导学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学生志愿者认真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同学们有序进入场地进行核酸检测


教师志愿者引导学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医务工作者对学生进行核酸检测


学生志愿者引导同学们有序进入体育馆场馆内


学生有序进入场馆内核酸检测通道进行检测登记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抗击疫情离不开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参与、理解和支持。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唯有团结一心,方能取得胜利。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携手,自觉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学校做好各类防控措施,保障学校各项工作平稳运行,共同守护我们的校园!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