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通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冠肺炎防控 > 防控通报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办公室通报(14号)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2-23 16:04:53  访问次数:

2月22日,教育厅发出“关于使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个人健康情况填报系统的通知”,对教职工和学生健康信息进行填报。为做好填报工作,经学校防控办研究决定:

一、自2月24日起,各单位使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个人健康情况填报系统”(以下简称“填报系统”)每日进行教职工、离退休人员、临时用工人员和学生健康信息填报。

二、各单位务必认真排查本单位教职工(含各类临时用工人员)、学生(含研究生)假期行踪和身体健康状况,全面使用“填报系统”。

三、人事处牵头统一协调指挥教职工、各类临时用工人员的填报,离退休处负责离退休教职工的填报,校办产业中心负责集体制职工(含退休人员)的填报,学生处牵头统一协调指挥各类学生的填报。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配合牵头单位工作。

四、各单位要层层压实责任,全员参与,确保不遗漏一人。

五、学生填报学校、学院、专业及班级等基本信息时,要求使用规范、标准的全称,具体名称由教务处提供。

六、各单位要严格日报制度,并于每日下午3点前,督促本单位教职工及学生如实完成个人信息填报,如有特殊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学校防控办。

七、学校将对各单位上报数据进行比对核实,对于出现填报不及时、填报人数不准确、填报内容不真实等情况,严格问责处理。

八、教职工、学生填报进入端口

1.直接点击链接填报:http://jktb.haedu.gov.cn?ext=fGplIi00NiM3e3xyNyQ=&rn=38978439 

2.手机扫描二维码填报:

附:河南省教育系统健康填报系统填报说明

河南工业大学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办公室
2020年2月23日

(责任编辑:包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