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通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冠肺炎防控 > 防控通报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新型肺炎”防控工作办公室通报(12期)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2-06 20:18:14  访问次数:

根据当前防控形势需要,按照上级要求,为有效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学校将对东校区1号、2号教工公寓工生活区采取更加严格的防控措施。

一、各部门对本单位目前居住在东校区1号、2号教工公寓的教职工住户的排查结果进行逐一核实,确保无误、无遗漏,确定重点防疫单元和区域,排查结果如有变化及时报资产与后勤处。

二、实行“限时出入”的规定。按照东校区门禁开放的时间,教工住户持证出入东校区购置生活必需品,无特殊原因,原则上不允许外出。因工作必须晚归者,进入东校区出示出入证和加盖校内工作单位公章的证明。

三、严格控制人员和车辆出入。1号、2号公寓住户人员和车辆必须持《园区出入证》出入,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没有问题后准予入内。

四、严格监控居家医学观察住户。校内各部门严格落实上级政策,若本部门教职工从外地返回郑州并居住在1号、2号教工公寓,必须强制进行医学观察,并及时报告资产与后勤处。观察期自返回驻地当天算起。居家医学观察对象一律不得外出,从省内、外非疫区返回郑州的隔离观察7天,从省内、外重点疫区返回郑州驻地的居家隔离观察14天。

五、1号、2号公寓住户实行疫情防控日报制度。资产与后勤处建立专用微信群,各部门每日上午9:00前在微信群中报告本部门1号、2号公寓教职工住户疫情防控情况。学校严禁教工公寓出租,教工公寓住户的疫情防控责任由房主负责。

六、加强重点区域部位的消毒工作。对于居家医学观察的住户所在单元楼层、楼梯扶手、垃圾箱、废弃口罩回收箱等重点部位要加强杀毒频次,并做好工作记录。

七、严格控制1号、2号公寓的人员流动。一是学龄儿童务必在家隔离,若发现在校区游玩或外出,将上报社区不予开具隔离证明,影响正常入学;二是禁止任何人员以任何理由在1号、2号公寓内聚集,一旦发现立即上报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联系人:资产与后勤处综合科张建华

电话(微信同号):18623716929

邮箱:hqc@haut.edu


河南工业大学“新型肺炎”防控工作办公室
2020年2月6日

(责任编辑:包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