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通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冠肺炎防控 > 防控通报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新型肺炎”防控工作办公室通报(第8号)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1-31 16:48:16  访问次数:

为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止疫情传播,根据教育部、教育厅有关要求,学校决定,推迟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根据疫情变化和上级要求另行通知。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各单位要把延期开学的通知迅速传达到全体教职工和学生,要求所有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待新的开学时间确定后再定返校日程。凡不参与值班、不直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教职工(含各类临时用工)在新学期正式开学之前不要提前到学校加班。

二、各单位特别是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各学院,要做好延期开学的预案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三、假期期间有过外出的教职工,返郑后居家观察一周,其中去过湖北的教职工,居家观察两周,去过信阳、南阳、驻马店、周口、商丘的,建议观察两周,并要主动向居住社区和所在单位报告。如果发现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要根据病情及时就诊。观察期内未发现上述症状,观察期满,可以解除观察。各有关单位和社区物业,要加强对居家观察人员的关心、帮助。

四、按照有关规定,业主对租房户负有管理责任和连带责任。我校各生活区内,凡有房屋出租的户主,必须在2月2日12:00前到小区物业登记租住人员信息,并负责向租住人员宣讲防控工作规定和个人防护知识,要求租住人员配合小区管理。对近期去过湖北、信阳、南阳、驻马店、周口、商丘的人员,必须上报信息,

五、各生活区所有人员,不得在生活区内聚集打牌、下棋,否则将上报社区办事处处理。

希望大家相互理解、尊重管理、珍爱生命!


河南工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办公室
2020年1月31日

(责任编辑:包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