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校办校友办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闫武辉   发布时间:2021-03-25 14:52:45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河南工业大学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共河南工业大学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相关精神,3月16日,校办、校友办联合党支部在行政楼A51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孙志明主持。

孙志明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从领导小组、动员部署、专题学习、民主和组织生活会、总结评估、相关要求六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做了通报,并就具体的学习任务和全年的活动安排要求做了详细的部署。

支部书记牛进平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支部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主题,贯彻落实好学校3月1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把初心使命变成前进动力,总结历史经验教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要求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工作,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服务好广大师生,结合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和十四五规划,为学校贡献更大力量。坚持集中与自学相结合,统筹兼顾、协同推进,按实施方案有计划有步骤认真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