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成立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团并开展工作研讨
作者:吴鹏   发布时间:2021-04-19 15:20:48  访问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引导广大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6日,学校在行政楼A51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立暨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学雷,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宣讲团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徐朝辉主持。

徐朝辉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立的背景,重要意义,宣读了宣讲团成员名单,希望各位在党史教育中做到系统性、思想性、引领性,形象、具体、生动的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营造红色氛围。

党史教育理论宣讲团团长刘广明、李海涛,就党史教育宣讲主题、宣讲菜单,宣讲方式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宣讲团成员结合学校实际,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宣传团成员积极踊跃发言,积极研讨。

李学雷作总结讲话,希望宣讲团成员坚持正确方向,明确宣讲重点,深刻把握要点,认真学习备课,分层分类抓好师生的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大力宣传报道宣讲特色成效,强化服务保障,在全校上下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切实把党史教育宣讲工作做扎实、做深入。

接下来,宣讲团成员将赴各单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帮助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发扬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真正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效果。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