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国际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程凯   发布时间:2021-04-21 11:11:42  访问次数:

4月20日,机关党委国际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在办公楼A219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琚学周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沈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和《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三个篇目的部分内容,并围绕毛泽东同志提出的“两个务必”和习近平同志提出的伟大的抗疫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与会同志纷纷交流了学习体会。

琚学周对前一阶段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大家学习的热情和学习的效果表示肯定。他强调,党史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学习中进步,在学习中感悟,在学习中提高,不仅要认真学,还要把学习效果体现在工作中,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支部党员同志围绕前一阶段的党史学习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