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作者:李芳芳 陈相林   发布时间:2021-04-22 11:51:29  访问次数:

按照河南工业大学和环境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相关要求和安排,2021年4月19日,环境工程学院在9237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宋芙晖、副书记王萌,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会。会议由辅导员李芳芳主持。

会议开始,王萌强调了学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安排,宣读了学院关于在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在团员青年中开展好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相关活动的具体方案。学生党员代表1703班汪栩志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和阶段性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情况,交流了个人的学习体会。

宋芙晖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接着,她从几个方面展开讲述。第一是为什么要学党史,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同时也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第二是讲述了马克思主义思想在我党产生的深远影响,以及各指导思想之间的相互联系及它们产生的原因。最后指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走向胜利的原因。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有利于学院青年牢记党的历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树立远大理想,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校、学院发展多做贡献,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发展的栋梁之才。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