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岳鹏珍   发布时间:2021-04-26 15:31:00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4月23日,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大桥石化红色家园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大桥石化党委副书记尤连平陪同并做辅导报告。

大桥石化红色家园是大桥石化集团党委建设的党员示范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参观了党建展馆、教课室、讲习所、播音室、电教馆、演播大厅等各个展馆。在党建展馆,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了解了大桥石化“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的党建“三力”经验,阅览了大桥石化党委组织编写的党建书刊;在电教馆,通过智慧屏等科技手段与党建元素相融合的“中国精神”“英模丰碑”“光辉历程”等展项的体验,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互动性和生动性。

参观结束后,尤连平以“学用红色管理,培育优秀人才”为题为支部党员做辅导报告。

通过现场实践学习,刘会生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借鉴大桥石化党史学习和党建工作中开拓创新经验与做法,把学习党史同立足本职岗位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建设政治机关、服务机关、廉洁机关、高效机关,以师生为中心,在为师生服务的实践中锤炼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淬炼能力水平,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