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科研学术机构联合党支部开展处级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阎磊   发布时间:2021-06-02 16:29:06  访问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日,科研学术机构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处级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殿轩主持。

粮食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李铜山以《学习长征精神》为题,从长征精神的内涵实质、长征精神的伟大意义、党的领导人话长征精神这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长征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的伟大长征精神。

粮食创新发展中心副主任张庆州以《毛泽东同志伟大一生》为题,与支部同志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回顾了毛泽东同志一生的丰功伟绩,总结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对中国革命和建设做出的卓越贡献。

王殿轩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联合支部按照上级要求,组织了党员处级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讲课的同志讲课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支部广大同志们要围绕党课内容,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