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蔡永平   发布时间:2021-07-14 10:49:16  访问次数:

为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7月13日下午,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在馆W104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晓玲主持。

会上,王晓玲对组织生活会召开前的准备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在南阳视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

馆长王世成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学党史的感受,他强调,要坚持党员标准,在学习中做到真学、真信、真悟、真干,要讲规矩、守纪律,齐心协力干好本职工作。

按照组织生活会主题要求,王晓玲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同时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在所有党员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后,王晓玲作总结讲话,指出大家党史学习教育收获丰富,对标查找问题紧扣主题,找到了思想、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痛点,希望能针对发现问题做到即行即改,使党史学习真正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整个组织生活会氛围浓厚效果好,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