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科研学术机构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阎磊   发布时间:2021-07-14 19:41:32  访问次数:

7月13日,机关党委科研学术机构联合党支部在40号楼202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学雷以普通党员身份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学习汇报。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殿轩同志主持。

会上,王殿轩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部署和工作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主持召开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视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

王殿轩代表支部支委向党员报告了支部工作情况,重点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发言,同志们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心得体会,对照个人实际和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入剖析,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王殿轩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意义重大,既是对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检视检查、交流体会,也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抓手,更是对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锤炼党性、履职尽责的鞭策督查。下一步,支部将继续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科研学术力量。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