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学雷带队指导生物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马平安   发布时间:2022-01-19 18:22:26  访问次数:

1月18日,生物工程学院在学院1313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学雷,校党史学习教育巡查指导组成员、统战部李晓沛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周主持。

李继周从开展学习研讨、深入查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明确了会议主题。

李继周代表学院班子对照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五方面内容做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李继周率先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相互批评,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李学雷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和班子很重视,准备充分、认识到位、查摆深刻、剖析深入,相互批评都能敞开心扉、态度诚恳,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提出的批评意见中肯到位、坦诚相见、推心置腹,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他向学院班子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并坚持学以致用,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建立台账、明确措施,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注重整改措施的针对性、操作性,统筹推进、一体整改,确保实效;三是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班子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弥补不足,提升能力,把准方向,明确目标,久久为功,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继周对李学雷书记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做表态发言。他强调,班子成员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二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切实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把问题逐一整改到位取得实效;四是强力推进事业发展,围绕双一流创建,科学谋划,真抓实干,全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