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基层信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粮食产业经济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梁秀霞   发布时间:2021-03-11 17:40:40  访问次数:

为了学党史、促工作,3月11日,粮食产业经济研究院在362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铜山执行院长详细传达了3月10日学校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二0二一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相关要求。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李铜山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地、扎实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高质量的学习教育成效促进研究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铜山领读领学了我校“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河南工业大学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两个文件,逐字逐句地进行讲解,全院职工边学习边研讨,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大家对河南省的“四大精神”、李成伟校长提出的“七大建设行动”、粮食产业经济研究院2021年的主要工作等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探讨,并且一致认为,在新发展时期,更加深入地学习党史、学习河南省的“四大精神”,必将能够促进我校“七大建设行动”的开展和高水平大学的建设。

此次会议,使大家统一了认识,提高了觉悟,对今后粮食产业经济研究院开展好各项工作,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