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基层信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宣传统战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作者:李晓沛   发布时间:2021-03-12 09:33:32  访问次数:

3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宣传统战党支部在办公楼A403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安排部署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宣传部长、支部书记徐朝辉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学雷对专题学习进行了指导。

卫红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王国生在河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张效利通报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立文件和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晏玉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篇章。大家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国家记忆》之《中国有了共产党》及专题片《征程》。

徐朝辉在主持会议时指出,适逢建党一百周年,党中央安排部署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是我们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校党委书记张元同志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做好表率和引领。作为党务部门尤其是全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所在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带头把党史学习教育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要守正创新,确保学习实效。要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措施,优化路径,做到规定动作不打折、不走样、不落空,自选动作丰富多彩、扎实有效,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影响力。三是要学以致用,开创工作新局面。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切实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见成效。紧扣工作实际,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建设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