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基层信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作者:丁晶晶   发布时间:2021-03-16 08:37:38  访问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相关要求,安排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月15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院党委书记谭长福、副书记张小彩,学院党政办、学工办、团委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谭长福首先传达了3月10日学校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在学院内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学院各党支部要切实把党史学习要求落到实处,做到履责要硬,推进要实,方法要当,督导要严。二是要创新学习形式,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党员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要结合学院实际策划有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通过党史学习增加当代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奋斗历程的了解,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感,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找到正确的价值目标和人生方向。三是要加强党史学习宣传,依托新媒体推进党史宣传教育。新媒体的快速发展给理论宣传带来了更广阔平台和更便捷渠道,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要做到言之有理、言之有物、言之有情、言之有趣,提升理论宣传的引领力、吸引力、渗透力、影响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

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开展院内党史学习展开讨论,献言献策,纷纷表示要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心聚力迎接“十四五”开局新征程。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