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基层信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土木工程(建筑)学院组织观看共青团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朱子博 李梦瑶   发布时间:2021-03-16 15:12:17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关于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土木工程(建筑)学院于3月12日组织团员在党员之家观看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直播。

观看此次直播使得广大大学生团员深入了解了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明白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到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增强了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以及对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通过此次直播,团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使得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并纷纷表示从现在起要从更多的平台上学习党史,从中了解曾经的感人故事,学习革命前辈的不怕艰苦精神。更要加强个人内心建设,紧跟时代的脚步,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