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基层信息 > 正文
我校荣获“2020年度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全优报表单位”称号
作者:张芳   发布时间:2021-03-16 09:06:48  访问次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下发《关于公布2020 年度高校党务信息统计优秀单位的通知》,我校被授予“2020 年度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全优报表单位”称号。

党内统计工作是党的组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服务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全局,做好这项工作,是坚持党的领导和加强党的建设的内在必然要求。此前,按照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切实做好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各基层党组织紧密配合,对我校2020年度党务信息各项报表进行了认真统计与反复核对。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专家组依据审核细则进行了量化评比,我校党务信息统计报表得分100分,被评为“全优”报表单位。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务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党务信息统计工作有效的发挥了“信息、咨询、监督”的作用,为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赢得了省委高校工委的认可和肯定。今后学校将继续组织各级党务干部不断深入学习,认真学懂弄通,持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能力,确保党内信息统计工作顺利进行,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起到助推作用。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