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基层信息 > 正文
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
作者:邓鹏辉   发布时间:2021-04-15 10:43:39  访问次数: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4月14日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B208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党支部书记王恒胜主持会议,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学习内容为中国精神之红船精神。

首先,王恒胜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他指出,通过学习总书记的文章,我们要精准把握“红船精神”的产生背景和对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红船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本质和精神支柱,努力践行“红船精神”体现出来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同时要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做好实验室管理工作,用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党课微视频《红船精神》,并就学习心得进行了广泛交流。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