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基层信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设计艺术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作者:王艳鹏   发布时间:2021-04-16 10:28:21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4月13日,设计艺术学院在18018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红彦主持。

会上,郭红彦介绍了近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辉为教工党员发放党史学习资料《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本支部上台领取。

王建辉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全院上下一要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抓好组织领导,抓实党史学习;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专业优势相结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抓牢实践活动,抓强推进实施;三要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提高学习效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创新发展动力。

学习百年党史,诠释育人担当。设计艺术学院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初心,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细,推进学院良好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