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基层信息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作者:陈堃   发布时间:2021-04-16 11:21:09  访问次数:

4月15日,管理学院在354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务工作会议,传达部署2021年度党务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各系党支部书记及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朗主持。

会议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魏涛传达了校纪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校纪委书记周相寅就做好学校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的相关讲话精神,解读了2021年学校纪检工作要点。梁朗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张元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目标及任务分解书》,并从加强政治建设、压实“两个责任”、履行“一岗双责”、深化以案促改等方面对学院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第二阶段为传达学校党委职能部门工作要点。魏涛传达解读2021年统一战线工作和学生工作要点,对学院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梁朗传达解读了2021年党委组织部和宣传部工作要点,从加强院系党组织建设、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维护国家安全和稳定、提高保密意识、发挥专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部署了有关工作。

第三阶段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梁朗领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魏涛领学《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两位领学者会前精心准备,在认真学习原著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与会同志纷纷交流了学习体会。梁朗总结了3月10日以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学院党务工作任务,准确把握党建工作新要求,为2021年学院党建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见成效、促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