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基层信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发规处学报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张翠华   发布时间:2021-06-04 08:59:35  访问次数:

6月3日,机关党委发规处学报联合党支部于在B404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马传国主持。

学习会上,薛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随后,进行了“党史故事小分享”环节,薛丹同志分享了“革命小延安”——驻马店确山县竹沟镇的党史故事,讲述了“竹沟精神”的形成和内涵,孙占利同志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文中引用的古诗文经典,提醒党员同志要“智者见于未萌”,要有忧患意识,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马传国也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的精彩党课。他从“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学党史讲廉洁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 永远跟党走”四个方面,强调学习党史、了解党情的重要性。他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党史,用好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全校师生。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