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基层信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观看党史片 重温党史意——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建党伟业》
作者:张莹莹   发布时间:2021-06-11 17:34:26  访问次数:

为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革命历程,6月8日,体育学院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党史教育片《建党伟业》,再次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峥嵘岁月。

影片中,1911年辛亥革命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重大历史事件,再现了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为代表的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前途和民族未来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用热血青春开创建党伟业的壮阔历史画卷,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影片放映中大家全神贯注,心潮澎湃,再一次受到净化与洗礼。影片结束后,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再次重温经典,深受感动、深受教育、深受启迪。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们将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