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基层信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集中研讨会
作者:李程   发布时间:2021-06-12 09:26:55  访问次数:

6月9日,国际教育学院在625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集中研讨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国仕主持并带领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关于《兴办经济特区是党和国家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的伟大创举》的文章。

会上,刘占领领读文章,刘国仕率先发表学习感言。他指出,深圳等经济特区四十年改革开放实践,创造了伟大的奇迹,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深化了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特区建设规律的认识,十条“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发展。我们应从深圳经济特区这四十年的改革开放中学习: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自立、自强、自信的创业精神;埋头苦干、奋发有为、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圳等经济特区一路走来,每一步都不是轻而易举的,每一步都付出了艰辛努力。深圳等经济特区改革发展事业取得的成就,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广大干部群众开拓进取的结果,是全国人民和四面八方广泛支持的结果。

在今后的工作中,国际教育学院要结合实际,在大胆探索中做事,在真抓实干中前进。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落实国际教育学院规章制度,坚持发展学院来华留学特色工作,加强学生“引进来”的吸引力,提高学生“走出去”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