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基层信息 > 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新闻二则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6-15 11:49:31  访问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交流

6月11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在嵩山路校区32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振松主持。

王振松宣读了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七一”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的指导意见》,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强调学院各科室要密切配合、统筹安排,结合各项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任务落实好,把各项学习活动开展好,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入心、入脑。

院长刘克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指明前进方向,对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提出殷切期望。作为高等教育的工作者,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注重涵养青年学生的家国情怀,培养创新能力,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与会同志对继续教育发展的新的契机、如何进行教育扶贫、乡村振兴培训等进行了研讨,并就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与建议。(文/张会巧 审核/柳冰)

【党史学习教育】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开展学院工作,6月11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南阳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振松主持。

学院副书记柳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视察调研行程和讲话中,大家学习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观——真切感受到总书记对人民群众的深情牵挂、对生态建设的重视,我们党一切为了人民,集中力量办大事、办好事;老百姓的大局观——老百姓对于党有着充分的信任,有大局观;我国的传统文化是历史瑰宝,我们要增强文化自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南的视察和调研对大家是一种激励,要自觉地学习党的历史、感悟党的历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继续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奋斗。(文/张会巧 审核/柳冰)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