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基层信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魏杰   发布时间:2021-07-13 17:10:26  访问次数:

7月13日,机关党委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B5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红军主持。

刘红军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部署。带领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主持召开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视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

刘红军代表支部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视出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进行工作汇报。

与会党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别汇报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心得、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自身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做出承诺和整改措施。

刘红军做总结讲话,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体现出全体党员党史学的深,思想悟的透,差距找的准,工作干的好等特点。希望大家在下一步学习中要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理论与实际、坚守与创新、查摆与落实四种关系,紧盯目标要求,注重学深悟透,紧盯检视问题,切实整改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检视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是对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再教育。今后,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