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基层信息 > 正文
机关党委党办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范新爱   发布时间:2022-01-21 17:20:16  访问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安排,2022年1月21日,机关党委党办工会党支部在行政楼A709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委综合室副主任、第一巡查指导组成员唐燕列席指导,党办、工会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立峰主持。

党办工会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会议主题,会前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严格按照要求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夯实了基础。会上,各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紧密结合实际,逐项对照5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意见中肯,态度诚恳,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改进工作的目的。

唐燕对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她认为此次会议班子成员自我剖析深刻,提出的整改措施切实可行,相互批评的态度客观诚恳,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祛病”,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朱立峰对指导组表示感谢,并代表支部表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会后将列出清单,列明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抓紧整改到位,对一时解决不了的明确阶段目标,持续用力整改,要做到“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