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基层信息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石猛   发布时间:2022-01-21 09:34:47  访问次数:

1月20日,信息学院党委在6225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刘志军书记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进行了认真的审阅,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芳主持。

周芳首先针对上一年度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学院党委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存在问题、深剖根源、整改措施三个方面检查剖析,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随后,周芳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她联系实际工作,谈问题,找差距,分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实实在在,内容具体,剖析透彻,整改措施可操作、能落实。

院长邓淼磊及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联系自身,按照要求作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的实际情况,严肃认真地查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具体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周芳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希望大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检视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科学统筹谋划并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扎实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