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先进典型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师生代表参加河南省青年讲师团成员和“青马工程”学员学党史座谈会
作者:孙腾 许森 于名扬   发布时间:2021-03-23 08:38:16  访问次数:

3月19日,河南省青年讲师团成员和“青马工程”学员学党史座谈会在郑州召开。团省委书记王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团省委副书记王笃波、团省委二级巡视员王鑫、团省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10位省青年讲师团成员、“青马工程”学员代表一同参加座谈。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团委负责人、信阳市光山县仙居乡滕岗村驻村“第一团支书”许森与管理学院18级学生于名扬分别作为青年讲师团成员与“青马工程”学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并进行发言。

座谈会上,许森作为青年讲师团成员代表畅谈了自己开展政治理论宣讲的体会和建议,并就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中要讲什么进行系统讲述,号召广大同学先学、勤学、深入学、系统学,激活青年党史学习的“新活力”,促进党史学习的铸魂引领作用。于名扬作为“青马工程”学员代表分享了在青马培训过程中的学习收获、成长感悟和下一步打算,并提供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想进一步了解的内容,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党史学习和教育整顿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同时全省青年讲师团和“青马工程”工作要明晰定位,改进方式,向高水平迈进。青年讲师团、“青马工程”等共青团品牌要加强沟通,实现供需有效对接,让优秀的青年讲师们活跃在“青马工程”、“青年大学习”行动和各级各类主题教育、主题团队示范课之中,把“提供营养”与“接受营养”有机衔接起来,推动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