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先进典型 > 正文
学史力行——学校档案馆赴郑州轻工业大学档案馆开展调研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3-25 17:59:44  访问次数:

为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将知行合一落到实处,认真贯彻落实档案法,进一步推动我校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3月24日,我校档案馆馆长王世成、副馆长王晓玲一行五人赴郑州轻工业大学档案馆开展学习调研。

两校档案人员首先进行了学习交流座谈,郑州轻工业大学档案馆馆长段莹对我校人员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轻大档案馆的基本情况,副馆长杨朝钦介绍了全国示范数字档案室建设过程。双方围绕电子文件的归档管理以及在信息化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同时还就档案编研工作进行了探讨。随后,我校档案人员实地参观了轻大档案馆办公区、特色成果展厅。

在郑州轻工业大学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书记罗楚新和段莹的陪同下,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苏东民接见了我校档案人员,亲切询问了学校及档案馆的发展情况,希望加强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档案事业的发展。

此次学习调研活动,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丰富了档案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做到了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档案馆将以学校信息化建设为契机,真抓实干、守正出新、稳中求进,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