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先进典型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学子“花式”学党史,“走新”更走心
作者:丁晶晶   发布时间:2021-04-04 14:34:44  访问次数: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连日来机电工程学院创新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平台和载体,开展了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学习真正“活”起来,在师生中掀起一波波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读百年党史,传革命精神

学院购置了百余本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分发到各师生党支部之中供大家阅读,努力在学院营造浓厚书香气息。同学们在阅读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写爱党征文,感初心使命

围绕建党一百周年,机电学子通过诗歌、散文等形式书写爱国热忱,寄予爱党之情,培育家国情怀,坚定民族自信,让爱国主义精神在青年学生心中牢牢扎根。

讲峥嵘岁月,抒青年豪情

机电学子积极响应校团委“党的历史我来说”活动,以党的重大历史事件、革命人物故事等作为创作素材,录制视频、音频资料,声情并茂讲解党的历史故事。

以笔墨丹青,绘光辉历程

以笔代言,以纸为媒,机电学子以翰墨献礼建党100周年,将自己对党史的感悟和书法创作进行融合,表达对党的真挚热爱和祝福。

庆祝建党100周年原创书法作品(机制1803班孙铭鸿)

庆祝建党100周年原创海报作品(机制2003班 许梦 )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