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先进典型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学院举办“‘信’心向党”——牢记青春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思政剧展演比赛
作者:石猛   发布时间:2021-05-17 08:44:01  访问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百年历史,传承革命精神,秉承着“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宗旨,5月14日,信息学院举办“‘信’心向党”——牢记青春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思政剧展演比赛决赛。

本次思政剧比赛经过初赛选拔,共有四支队伍进入决赛。各组队员赛前精心准备,演出内容反复打磨,演出展示声情并茂。来自学院艺术团的参赛队伍带来了舞台剧《红船精神》,慷慨激昂的朗诵,摄人心魄的舞蹈让同学们不仅回想起那段峥嵘岁月,更坚定了吾辈当自强的决心。来自通信工程的参赛队伍带来的《过去的故事》用绘声绘色的表演讲述了老一辈党员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让人感慨万千。最终,艺术团《红船精神》获得第一名。

学院团委负责人杨繁表示,本次思政剧展演比赛丰富了学院献礼建党百年的活动形式,让同学们深刻领会了党的坚定信念和精神,深入思考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实现了预期教育目的和效果。她勉励各位同学要继续深入学习和发扬伟大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