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先进典型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中英国际学院开展宿舍走访、学生座谈活动
作者:董雪甜   发布时间:2021-06-20 12:01:53  访问次数:

炎炎夏日、临近期末,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中英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党政领导通过深入学生宿舍、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开展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活动。

6月10日,中英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崔政、院长孙国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朝举、学工办主任王荣健及辅导员一行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毕业生离校准备情况和在校生的生活学习情况。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一行走进宿舍内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毕业生的专升本考试情况、就业情况、毕业离校办理情况等,并向他们送上毕业祝福。看望毕业生后,大家来到在校生宿舍,亲切询问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状态,认真听取学生们关于寝室管理和设施配备的意见和建议,耐心细致地解答学生的困惑和问题,并通报了嵩山路校区宿舍空调安装工程进展情况。学院领导还叮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6月11日,学院在207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宿舍条件、校园环境、田径场开放等问题谈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学生发言,并针对问题逐一作了详细解释和答复,并向学生通报了宿舍楼安装空调工程进展情况、宿舍楼淋浴间建设、洗衣房建设等工作。崔政指出,学校领导十分关心嵩山路校区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要求东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积极推进宿舍安装空调工程,目前正有序推进,计划暑期安装完毕。后勤服务中心对自习室开放已做出安排,全天开放9间空调教室。针对学生们提出其他方面的建议,学院表示将进行梳理、研究、积极协调解决,努力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