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先进典型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中英国际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作者:董雪甜   发布时间:2021-06-25 09:21:02  访问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英国际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党支部读书班,开班仪式于22日在实验楼420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崔政、学工办主任王荣健、团委书记杨二瑞、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朝举主持开班仪式,他介绍了开展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学习安排,对学员提出了明确的学习要求、纪律要求等。

崔政以《回顾百年辉煌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从中国建党初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大家全面剖析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风雨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报告内容丰富、事例鲜活、语言生动,使与会同志深受启发,对党史有了更系统、更完整、更清晰的认识。

23日,院长孙国俊以《今天是党的生日——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必然、中国共产党的基因属性、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程三个方面,对近代中国进行哲学性思考,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功绩,感悟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思想。

根据安排,读书班将在6月22日至24日集中开展专题党课、读书交流、观看红色影片、党史知识竞赛、党史档案参观等活动。通过读书班进一步提高党员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