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先进典型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中英国际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作者:张新梅   发布时间:2021-06-27 21:17:10  访问次数: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6月23日,中英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在嵩山路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崔政、孙国俊、张雪萍、魏朝举、李震,师生党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杨二瑞主持。

在学院党委书记崔政领誓下,举行了学院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旗下,庄严的誓词句句千钧,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为党、为人民努力工作的热情,激励着每一名党员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院长孙国俊宣读了《中英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与会领导向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优秀学生党员吕宗霖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刘晓老师分别作了发言,对党组织的培养表示感谢,表示将把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投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和贡献。

颁奖典礼结束后,崔政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和回顾,并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从“有远大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引领”“有选贤任能机制”“有严明纪律规矩”“有自我革命精神”“有强大领导能力”等6个方面,向与会人员深刻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主动担当,大胆作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落实立德树人总要求,切实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全面改革创新,推动学院发展。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