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学习动态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张自广   发布时间:2022-01-20 17:06:01  访问次数:

1月20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D2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快推进“双一流”创建步伐,努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校领导、全体正处级干部等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学雷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李成伟宣读了《关于表彰党史学习教育先进单位的决定》,决定表彰粮油食品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粮食创新发展中心等10个单位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先进单位。

与会校领导为党史学习教育先进单位颁发奖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良、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辉、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黄泽峰分别作典型发言。

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志军以《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实现“双一流”提供不竭动力》为题,从主责明确、组织领导坚强有力,主线清晰、创新形式丰富多彩,主题鲜明、发挥特色走深走实,主旨凸显、为师生办实事见行见效,主动作为、推进事业发展进步,主业聚焦、持之以恒拓展深化等六个方面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系统总结。

刘志军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在省委高校工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目标要求,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双一流”创建的不竭动力,以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

刘志军强调,要进一步聚焦“双一流”创建,巩固夯实、拓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总结大会精神上来,谋划好年度目标任务,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持之以恒深化政治引领,推动党的建设取得新进展;要持之以恒固化学习成果,推动学习教育呈现新成效;要持之以恒强化使命担当,推动立德树人实现新突破;要持之以恒实化为民情怀,推动服务社会展现新作为。

刘志军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锚定“双一流”创建,推进“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统筹实施好“八大战略”,走好内涵式发展道路,发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昂扬精神,保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拼劲韧劲,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书写新时代河南“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工大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