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学习动态
校长李成伟参加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翰   发布时间:2022-11-30 21:00:14  访问次数:

11月29日,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A515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长李成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全体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交流。会议由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刘红军主持。

会上,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深刻感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交流学习心得,查找差距不足。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持守正创新、艰苦奋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校长李成伟分享学习心得


学习收看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

李成伟在分享学习心得时指出,红旗渠精神根植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集中体现了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是“精神变物质”的生动实践。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力量凝聚到学校建设和发展当中来,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希望广大师生将学习弘扬红旗渠精神变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要自力更生、艰苦创业。认清形势,不等不靠,努力攻克前进路上的艰难险阻,抢抓机遇推动学校“晋位升级”,尽最大努力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与幸福感;要凝聚共识、团结协作。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踔厉奋发,团结奋斗,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扎实推动“双一流”创建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要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尤其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发挥关键少数和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把学校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要敢想敢干、勇于创新。聚焦关键问题,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推动学校综合改革,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培养模式、社会合作、开放办学等领域不断创新,努力开拓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现场

李成伟对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弘扬红旗渠精神转化为忠诚的政治品格。校长办公室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将拥护“两个确立”的坚定立场转化为提升“政治三力”的实际行动,树立大局意识和奉献意识,发挥好以文辅政和参谋助手作用;二是要把弘扬红旗渠精神转化为强烈的使命担当。校长办公室要心怀“国之大者”,自觉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强化服务意识和窗口意识,内强作风、外树形象,用心用情服务师生,充分发挥好表率作用。三是要把弘扬红旗渠精神转化为不息的奋斗精神。校长办公室要牢记“三个务必”,发扬艰苦奋斗和团结进取精神,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带头厉行节约、减少浪费,带头冲锋陷阵、克难攻坚,将党支部建成真正意义上的“标杆支部”,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