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学习动态
【主题教育】校长李成伟深入一线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作者:李翰   发布时间:2023-04-25 22:15:09  访问次数:

4月25日,校长李成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围绕“学校‘双一流’创建生态体系调查研究”的调研课题,深入粮食科创实验中心、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粮油食品实训中心、前沿交叉科学与技术学院等部门开展调研。校长办公室、科技处、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陪同参加了调研。


校长李成伟与罗德平院士座谈

在粮食科创实验中心,李成伟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推进情况,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和办法,切实把中心利用好、管理好,不断提高使用效能。

随后,李成伟一行前往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粮油食品实训中心、前沿交叉科学与技术学院等部门走访调研,重点围绕目前平台建设推进和软硬件设施配备情况,与教师、干部深入交流,指导工作、查找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为学校下一步发展集聚智慧和力量,系统谋划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


走访调研相关单位

李成伟对各部门的前期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2023年是学校“双一流”创建的决胜之年,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科研环境;二是要持续推进平台建设,立足现有条件,强化协同配合,积极推动人力资源、仪器资源共建共享;三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已引进高层次人才的作用,带领团队更好开展有组织科研,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

李成伟强调,针对调研中反映和发现的问题,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形成问题清单,逐一列出解决措施、责任单位与完成时限,对短期能解决的要做到立行立改,对需要持续推进的要做到紧盯不放,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